景點名稱

新竹就業中心-賈桃樂學習主題館

景點地址

新竹市光華東街 56 號

景點地圖

景點電話

5343011

藝文主題特色

「賈桃樂學習主題館」以推廣「全民全齡」職涯觀念,使職涯教育往下扎根,提供各勞動力族群職涯發展及職涯進程諮詢,並以職涯發展服務、職涯教育推廣及勞動力發展為主軸,將各樓層打造成不同的職涯主題區,包括職涯資訊區、正確職業觀念教育劇場、就業整備區、虛擬職業體驗區及求職求才服務區等,以實體搭配虛擬的互動方式,讓不同年齡層、不同求職需求的民眾,都能充分運用館內資源,進行職業認知、職業探索、職涯規劃及提升求職技巧,最後順利在職涯路上適才適所。

學習重點提示

「賈桃樂學習主題館」推展職涯觀念,館內提供免費體驗資源,學校團體可向該館預約職涯體驗活動(含展場導覽、虛擬職業體驗、動手DIY、教育劇場)或進階職涯參訪(含展場導覽、就業整備課程、虛擬職業體驗、動手DIY等)。

教學年級建議

國小以上

參訪人數建議

1. 10人以上,30人以上可派免費接駁車 2. 場館容積不大,不建議全學年一起參訪,可與該館討論參訪模式。

參訪時間建議

週一至週六 8:00-12:00 13:00-17:00

聯絡單位

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張小姐 03-5343011分機 224/227/228

申請網站

線上預約課程(需先加入會員) http://cdc.wda.gov.tw 臉書粉絲專頁【賈桃樂學習主題館】

建議停留時間

1.5-2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