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名稱

台積創新館

景點地址

300新竹市東區力行七路1號

景點地圖

景點電話

03 563 6968

藝文主題特色

台積創新館位於台積公司全球總部及新竹科學園區晶圓十二A廠(張忠謀大樓)旁,佔地約二百坪。

台積創新館分為三個展區,分別是「創新無所不在」、「釋放創新動能」,以及「台積公司創辦人張忠謀博士」,透過互動技術、數位內容及歷史資料,讓參訪者瞭解積體電路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無所不在,而且不斷創新,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精彩,並且持續驅動科技進步的無限可能。同時,也說明台積公司對全球積體電路創新及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。

學習重點提示

台積創新館分為三個展區,分別是「創新無所不在」、「釋放創新動能」,以及「台積公司創辦人張忠謀博士」。請點選平面圖上的展區,參閱各展區介紹。

教學年級建議

高年級,國中

參訪人數建議

30人

參訪時間建議

9:00~12:00 13:00~17:00

聯絡單位

台積電

申請網站

https://www.tsmcmoi.com/ch/bookOnline_pickDate

建議停留時間

2小時